close



終於實習只剩5天了!!!!!!!!!!!!!!

這星期都打在資料
打院內體適能檢測篩檢表
剛開始的第一天打的很高興
邊打還可以邊上網聊天
但兩三天之後就覺得好累哦…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本來想說這星期應該可以打完
結果到了今天還是沒打完
原來幾千份的資料是這麼的多…
不過我想下星期一就可以全部打完了!!!
然後就要繼續再轉診中心待四天就實習結束了ohya


晚上我們找實習生去吃燒烤
我好久沒吃燒烤了…………
今天當然一定要吃到飽的阿!!!
你看這些肉…


還有這些海鮮…


吃得很飽也烤得很爽
相簿裡還有我烤香腸的影片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愛吃香腸>///<
今天星期五,這家店星期五晚上七點半開始會有辣妹鋼管秀!!
她到後面會脫到只剩下內衣跟內褲
然後就下來跟客人互動
她會跨在男客人的腿上然後用她的奶磨蹭男客人的頭
或直接把男客人的頭塞在她的奶裡面一直磨
我們看到整個大抽一口氣,超傻眼的阿!!!
壓到男客人身上後整顆屁股蹺高就在那邊晃呀晃…
我們本來要拍照,但是這個不給拍,所以我只能口述的,哈哈
超酷的阿!!!!!

最後來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不過之後我回家我的胃又痛了…………
媽的超級痛喝了凝膠之後過了幾分鐘沒好我又吞了一顆藥
當下的感覺就是不管吃了多少藥都沒差
只要能停止胃痛就好!!!直後我在床上打滾後就睡著了
我想應該是肉沒烤熟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