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十樓,我在樓上打資料
智障鯉魚在一樓,他要打報告,所以今天剛好帶筆電

俞 說:
男廁在打架- -
俞 說:
正前面= =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我正要問你= =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有人打電話上來講
俞 說:
你怎知= =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超酷 好想看 =
俞 說:
消息傳太快了吧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俞 說:
然後A說
俞 說:
跨啥小
俞 說:
B跟警位說
俞 說:
他打我,他說我看他的懶叫= =
俞 說:
A以為,B在看他的寶貝
俞 說:
打到外面了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笑死我了
俞 說:
7-11前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現在在外面打架了?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沒警衛了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俞 說:
B好好笑
俞 說:
一路一直講
俞 說:
幹你娘機八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是太小怕人家看嗎= =
俞 說:
阿業
俞 說:
不知道= =
 柔揉 ___原來打了一星期的資料還是會累的。 說:
嘖嘖
俞 說:
收電腦了
俞 說: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