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終於過完一個星期了
但今天的病人都很沒耐性耶
處理個轉診單是在叫什麼阿?
5.6張單子一來我都沒講什麼了
你最後一個來卻在那邊叫動作怎麼這麼慢
別人都沒叫你是在靠妖什麼阿
遇到很雞x的病人真的討厭a

今天在轉診中心的三個實習生
每個人轉流一個小時進去操作轉診系統!
這樣讓我們更了解轉診單的處理程序
當然沒單的時候我還是偷偷的上網了一下...

鯉魚蒸今天很智障耶
一直叫錯病人的名子之後還是我念的
他叫了一聲"陳佑思(ㄙ)小姐"但沒人回應
我看了一下健保卡然後罵她說
你白癡哦叫錯了啦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名字
然後他又叫了..."陳思佑"...
結果病人的名字是叫"陳佑恩(ㄣ)"好嗎= =
而且人家還是先生.....名字叫錯就算了性別也喊錯.................

今天下午空調好像壞掉好熱
醫院不該這麼熱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