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用通訊錄的事
所以晚上又到學校附近去
停好車時 遇到了小蝦米 就閒聊了一下
之後我要準備拿機車鑰匙進去影印店時
我發現我的鑰匙呢?
難道我剛剛沒插鑰匙就騎過來了嗎
當然不是
是因為我把鑰匙丟進車廂裡啦~
然後我就開始打電話要求救了
明惠那時候剛好要出門
但我還是先打給他 看他能不能載我回家拿備份鑰匙
但她沒接
再打鯉魚 媽的 中華沒開 亞太沒接 真不知她的電話是拿來幹嘛的
然後打給尹伶 跟尹伶講到一半時
發現!!她就算載我回家 我家裡鑰匙也在車廂裡...
所以我還是又打給了明惠
但她已經在車站 要準備搭車了 嗚嗚
那…我只好牽車到車行去給他們鍬開了
又好險!!!
我機車的龍頭沒鎖= =
不然我現在是要怎麼辦~~~~

還好車行的人沒給我算錢ya
還以為很雖就算了
就連錢也要飛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