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誰來我家全部都是廣告
真是!@#$%^&*()_+|~!@#$%^&*()_+
我的網誌越來越少人來光顧了 嗚嗚

今天是送舊日
其實是我們去大吃大喝的日子啦
沒來的人真的很可惜 還蠻多好料的唷
不過我們班也太少人去了吧 每次都只有固定幾個人會去..
系會的學弟學妹穿得比我們還像要去參加送舊...
洋裝禮服還有擠奶的
結果身為學長姐的我們牛仔褲T恤就去了
不過重頭戲應該是6/3的謝師宴囉

其實系會的大家很用心
但我們好像都不太領情
要叫我們跳舞都沒人要跳 好尷尬= =
之後的芳草碧連天 是要我們哭的意思嗎
最後的小禮物是一個印了系徽的黑色馬克杯~~
我還一直騙王尹伶說我是白色明惠是紅色
他說是哦 有比較好看嗎
我說騙你的啦 明惠也是黑色的啦
我怕尹伶說你騙人 我就又說 鯉魚也是白色的
結果他又相信了
我又說騙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