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十四天
緊張的一刻來了 終於要道路駕駛了!!!
王尹伶昨天問我今天要ㄉㄠˋ ㄐㄧㄚˋ會不會緊張
我一直在想什麼什麼是ㄉㄠˋ ㄐㄧㄚˋ
我還以為是什麼道士之類的 = =
我說 其實有一點耶 不太想道駕

但實際上路後覺得也還好
只是跟駕馴班比起來 路上多了比較多車
教練說我算會開的 而且敢踩油門
他說 有些女生在道駕的時候都不敢踩油門
教練還拜託他們踩油門好嗎= =
40分鐘的路程我開了30分鐘
因為我一直狂踩油門 哈哈

再練習不到十天就要考駕照了
好快...試題要加緊看了!!!
好像從我們那時候學開車的日期開始
試題多了400題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