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南部發生了大地震!!!
不過我沒感受到天搖地動的感覺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騎車要上課
而且我騎車在騎直線的時候 我想說我的龍頭為什麼在搖
有點左右搖晃 我還在想說是我的輪胎是"破輪"嗎
到學校停車時 我還檢查了一下輪胎 咦!?沒事阿
如果沒有明惠在我後座坐鎮的話我可能就倒了吧

之後我們就走進學校
聽到教官在廣播 看到很多人都走出來
我還跟明惠說:現在是怎樣 在防震防災演習嗎
結果聽到旁邊有老師和同學說地震怎樣的
才知道原來是真的有地震= =

在樓下等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還是上樓
可是電腦教室還沒開 我們就站在外面吃早餐
然後就有一個老師來說 到樓下去到一樓去
我就說:可是隔壁他們也在上課
老師:那你進去跟他們一起上課阿
我:剛剛樓下有老師叫我們上來阿
反正他就一直叫我們到樓下去就對了很煩
過沒多久 那個老師就說第一節停課
什麼!!!!!!!!!!!停課!!!!!!!!!!

然後就回停車場要去牽車到朋友家
我就問明惠說:剛剛那個靠妖的老師很眼熟 是醫管系的嗎
明惠:那個就教我們的電腦老師阿
我:......................(等等還要上他的課耶)
害我第二節進去的時候都不太敢抬頭
而且我還2號坐很前面 哈哈哈

之後老師叫我們分組交作業我跟明惠一組
本來我們的組名我打胖子組之後我改素人自拍組但又改我愛大傢伙組
但老師只看到胖子組 就還在全班面前說 那個胖子組的組長是誰
我就說我啦 學號006的啦
老師就在那邊說 你是誰啦 胖子是李亞柔嗎
全班大笑 害我有點無言 不知該哭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