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拍學士照了..
也感受了終於要畢業了..
可是我還不想畢業
我還沒達成我在學校的夢想耶


我很緊張
我超級緊張
他媽的為啥我是第一個拍阿!!!!!
我一直不會笑,我嘴角一直抖
我的臉一直往右邊偏,我的肩膀一高一低
我真的很緊張~~~~~~~~
而且我是第一個拍,有點趕
也沒跟大家拍到合照,我要哭了
還好下星期還有學士照團拍
人家也想穿學士服跟大家拍照......


為了今天我昨天還買染髮劑把我的頭髮染均勻一點
但只用了半罐,其它都倒在謝賤人先生的頭上了
還一直被他的高額頭閃到


今天好多人帶相機
這幾天要到處要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