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他媽的
一定要打網誌來靠杯一下的阿

我壓根忘了今天要選課的事耶
我完完全全忘記了!!!!!!!!!!!!!!!!!!!!!!我的天吶
我的那些損友竟然也沒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記得以前好像都會接到電話叫我選課
今天怎麼沒有~~~~~~~~~~~~~~~~~~~
而且今年怎沒人打在狀態上= =

中午起床就跟我姑姑出門
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
要不是拋拋眼跟我說要選課
說不定我一科也沒選到....

現在有一科沒餘額了
雖然甲班有餘額
但竟然是"專題研究"
他媽的,難怪我們班的健保申報實務沒餘額.......

我完全點不下去專題研究~~~



網誌打到一半
又有一個笨蛋跟我說

小啦啦 -PAPARAZZI 說:
是今天選嗎
 柔揉’’’’’   說:

 柔揉’’’’’   說:
你也沒選嗎= =
小啦啦 -PAPARAZZI 說:
?
小啦啦 -PAPARAZZI 說:
沒有阿
小啦啦 -PAPARAZZI 說:
我不知道哪時候
 柔揉’’’’’   說:

小啦啦 -PAPARAZZI 說:
...
 柔揉’’’’’   說:
今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柔 的頭像
    阿柔

    享受生活,活在當下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