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檢討一下這次的期末考...
恩..說真的!
這次的期末考很混!
一直在玩online game...
哀...不過我還是有看書啦


英文
-考聽力 上了半學期的英聽 我覺得我英聽有進步
 錄音帶講什麼碗糕 都聽得比較懂耶..

軍護
-考CPR..   it's so easy

管理學
-上次我這科考83分呢 這次會比較低吧...
 太多時間花在game上了

醫療經濟
-考申論和簡答 背阿~~~~~~~~
 我的天阿~~~~~~~~~~好多阿~~~~~

微積分
-這真是我的危機分=  =
 我第一大題全空著沒寫呢..
 好險還是會微一下分 積一下分..

國文
-都大學了 還在默寫和翻譯..
 我翻譯沒看完~~ so 有些不會寫~~
 要寫賞析 我也只寫了大意~~

微生物與免疫學
-這科是我最擔心的科目
 因為上次期中考 班上的人都考很差
 老師就給我們全班加30分!!!!!!
 結果 我還是不及格ㄟ..
 這次有了俞ㄨㄣˊ的重點整理
 相信會考的比上次好吧!

access
-做報告的
 我們在交報告的一個星期前
 趕工出來的 不過還ok

心理學
-open book啦
 所以一點也不想看...
 還好考前小賤人說
 可以翻後面的索引阿
 哈哈 還真快呢 全寫完啦
 不過 有一題寫錯了..

 


考完期末考了
要放暑假了
我要升大二了
我不再是小菜鳥了..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柔 的頭像
    阿柔

    享受生活,活在當下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