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晚上
鯉魚..是因為access?醫經?還是希望的事
打電話給我....
講到一半
因為寶貝那的收訊不太好
所以....

我:喂喂喂(拼命喂)
鯉魚:喂喂喂,有聽到嗎?
我:喂~~(我是有聽到,可是我以為她沒聽到我講話,所以我還是喂~~)
鯉魚:喂~喂~有聽到我講話嗎?
我:..有
鯉魚:..我也有阿

..
...
....
之後我們一直狂笑
哈哈
兩個白吃
明明就有聽到對方的聲音
還拼命喂喂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柔 的頭像
    阿柔

    享受生活,活在當下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