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送阿兵哥去搭車後
就趕場去找涵涵
好久不見的涵涵你好
終於見到我 我知道你很高興
阿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約在忠孝復興站後
就跟你同學一起去吃晚餐!!
選一份主餐後
沙拉吧飲料和蛋糕隨你吃到飽!!





以前都是在相簿看到你們
今天很難得!!所以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因為你們那群人數眾多
其它人有空的話我也要去跟你們拍一張 哈哈



吃完飯後我看涵涵的相機裡有一張跟好大的聖誕樹拍照
我說我也要去拍~~~~~~還好離捷運站不會很遠


那現在是不是要說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而且本來要去跟taco和李詩宣見面
但他們說他們逛完了要走了
拍不到照片了


晚上就到三八荒的家裡住啦!!
而且隔天要走時我還忘了一件事
我把內褲留在他們家了.....................................


隔天早餐去吃摩斯漢堡
看起來很好吃 
但不知為什麼有點不合我的味口
一直吞不下去是怎樣~~~~~~


還有還有!!
荒荒的蓮花舌重現!!厲害吧 哈哈
想看都看不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