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成員有..


包北
涵涵(高中同學)
鯉魚(大學同學)
平(鯉魚的男友)
江文凱(他說不要叫他小櫻)
包北的四個同事(兩男兩女,便所打工的同事)

所以總共是十個人...
超熱鬧的

可是坐位子的時候
還是我跟涵涵,鯉魚他們在一起
畢竟跟其他人不熟...
我發現包北的兩個同事一個像類似許富雄的朋友
但不知道是誰= =
一個像以前資仁的一個人..
哈哈
我跟涵涵就一直在想怎那麼面熟..


晚上小櫻和包北的同事就回去打工
剩下五個就一起去吃飯啦
我們去吃九澄..
東西還蠻多的
我有好多都沒吃到
因為我吃不下了

吃完帶鯉魚和平去羅東夜市逛一下
才發現原來羅東夜市這麼小..
都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
時間到,他們就搭車回桃園啦!!

有空再來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