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很悠哉但也超無聊的

初一 
一大早就去拜拜
這是每年必定的行程.....
今天也是情人節 但謝賤人在台南
我好無聊也沒出門.........

初二 
爸爸帶我們去清水地熱
過年人好多 小小的一個地熱 擠了一堆人
之後爸爸帶我們往後面走 發現了一個小凹槽
重點有水冒出來 而且會滾!!!!
那我們幹嘛跟他們在那邊人擠人 
把我們的蛋和玉米拿過來 就放在屬於我們的小凹槽 哈


晚上也是阿嬤的生日 
帶阿嬤到餐廳吃東西 晚上再吃蛋羔 祝阿嬤生日快樂:)

初三
今天好冷 超冷的 我鼻子好癢 一直打噴涕
中午爸爸帶我們到妹妹上班的地方吃東西


吃完後 等妹妹下班 然後爸爸帶我們到山上的橘子咖啡 喝下午茶
山上人好多 等不到位置 所以就坐外面 順便吹冷風= =
這邊晚上來看夜景超漂亮的哦!!!!!


吃完後 爸爸說要帶我們到附近有個"望龍埤"去看看
結果!!!!!!!突然發現拍下一站,幸福的場景!!!!!!
就是花拓也他們家阿!!超酷的 
我就叫我爸趕快停車 一定要拍照一下的阿 哈哈


時間差不多 又要趕快載妹妹回去上班了
但是路上大塞車 爸爸開車還逆向行駛= =
結果還是讓妹妹遲到了幾分鐘吧 哈
我爸還說 看遲到幾分鐘扣多少錢 算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