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今天一回到家就一直罵

罵我們沒做家事 拜託 我們在做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自從你跟阿姨在一起後 有關心到我們3個小孩嗎

你說你砸錢到我的補習費 然後才再說 你有好好讀嗎

哼 我當然有 只是商業類不是我喜歡的科系 

我當然讀不好 你說你給我錢讀書 那又怎樣

我們小孩子最需要的是父母親的關心

而你呢 一回到家就罵 我們已經沒媽媽了 你卻還要這樣

反正沒關係 有沒有都一樣 我獨立

然後你說我的脾氣跟媽媽一樣

我很大聲的吼你:「你跟她離婚了,我們沒有媽媽,不要每次一吵架,就說我脾氣像他,
         我們沒有媽媽,沒有這個人!」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柔 的頭像
    阿柔

    享受生活,活在當下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