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屁佑去吃飯了
雖然我們都在台南
但說真的,還蠻不常見面的,哈哈
去台南後火車站的一家
算是簡餐店吧
有義大利麵 小火鍋 和簡餐!!!
這家店的左右兩邊都是機車行= =

他一直叫我點義大利麵
可是我也蠻想吃火鍋的阿
因為感覺火鍋會比較飽...
看在你幫我貼了一點豬排錢 就不跟你計較了


自己吃了什麼地獄鍋的...還ok啦!!


還沒用餐之前我一直在玩這個瓶子
在拍這張照片時
佑佑說 你不要等等真的吃下去了
結果!!我真的不小心倒了一顆在嘴裡


還把裡面的東西用破
觸感..軟軟的滑滑的還會跑..



用完餐
我們還在門口拍照
大屁佑被這隻貓打哈欠以為要咬人還發出尖叫聲
他x的 嚇到我 裡面的店員和客人還轉頭看我們 智障a
(是他自己把他的眼睛貼起來 不是我吼)


對了 
那個小捲同學
她一直爆你料!!!!!!!!!!!!!!!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